匯竑簡介

首頁>關於匯竑
深耕台灣 深植人心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飲料的研發、生產、銷售,設立專業生產工廠,擁有專業先進的製造技術、優良穩定的品質管控、快速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是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指定的OEM/ODM大廠。

為了滿足國內外龐大的市場需求,我們持續精進創新和生產動能,豐富產品研發的多樣性,包含紅茶、綠茶、烏龍茶、果茶、咖啡、果汁、蘆薈飲料、椰果飲料、營養補給飲料…等,並提供鋁箔包、寶特瓶、鋁罐、新鮮屋等不同的包裝與規格。

匯竑發展自有品牌,以「阿薩姆奶茶」為主力產品,銷售成績表現亮眼,口味與品質獲得大眾一致地肯定,在飲料市場中穩健發展,更是消費者心中陪伴多年的味道,未來也將持續深耕台灣佈局全球,用最優質的飲品征服全世界。

公司識別 - 匯竑LOGO

 

匯竑國際企業標誌,以英文字 "Tea" 和 "Grand" 之字首 "T" 和 "G" 結合而成,T代表Tea和Taiwan,G則是Grand,由T和G結合而成的CI有著大鵬展翅、高飛遠矚的意思。熱情而亮眼的紅色設計,則讓利害關係人能在第一眼感受到我們對產品、對世界溫暖而奔放的情感。紅色大鵬鳥,是匯竑國際對自我的要求與期許:象徵我們會踏實而穩健地深耕台灣市場,並持續將產品推廣至世界每個角落。

經營理念

誠信

誠信是匯竑國際重要的核心價值,對內外部的利害關係人皆以誠信為行動出發點,要求自己謹慎許諾、扎實完成,成為他人可靠的夥伴。

Integrity is an important core value of T. GRAND. We take integrity as first priority, make promises, fulfill requirements firmly, and become reliable partners of others.

品質

匯竑國際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內部品保單位與外部公正機構驗證,確保出廠品質的一致與高標準,讓消費者都能安心飲用。

Each product of T. GRAND has been verified by the internal quality assurance unit and external organization to ensure high quality for consumers.

創新

產品上,我們成立獨立的研發團隊,依市場與客戶需求開發產品;人員上,則安排各式教育訓練與團體活動,加強全體員工的競爭力,讓匯竑國際時時保持年輕與創新。

In terms of products, our R&D team develop products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the market and customers; in terms of personnal, we have arranged various educational trainings and group activities to strengthen the competitiveness of all employees.

服務

除了依照客戶需求研發新風味的客製化服務,我們也聆聽消費者與利害關係人的意見,不定期到市場訪談調查,將產品第一線的意見納入回饋,期許每一瓶飲料都能及時回應市場、滿足需求,給利害關係人更高的價值。

In addition to developing customized services with new flavors according to customer needs, we also conduct market interviews and surveys, hoping that every bottle of beverage can be timely respond to the market, meet demands, and provide higher value to consumers.

深耕台灣 行銷世界

本著台灣人勤勉踏實的精神,匯竑國際不斷為提升品質而努力,以愛護這片土地的心,堅持提供安全、衛生、優質、友善的產品,讓利害關係人都能健康、安心的享用。 匯竑國際在台灣起家,也期許自己在台灣永續耕耘、逐步開拓全球消費,透過更多品質保證的產品,我們以 MIT (Made in Taiwan, Made by T.Grand) 為目標,一步一步堅穩前行;也深信優質的產品,必然能成功地行銷至世界各地,創造更多幸福的體驗。
 

品牌推廣 企業責任

匯竑國際以幸福濃情形象的阿薩姆品牌聞名,擁有多款長銷的奶茶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近年更積極研發創新奶茶、混搭茶飲、纖維飲料、奇亞籽果汁等新產品,經營新品牌及子品牌,包括雙茶會、蔬纖、美果多、樂茶喫、Mizulife等,拓展品牌廣度及產品組合,也榮獲多項國際食品大獎。

近年調整現代通路產品結構及促銷計劃,促進傳統通路經營當地市場,執行電視廣告、戲劇冠名、網路及手機行動廣告、參考書廣告、戶外廣告及公關活動,規劃消費者活動及社群媒體操作,未來將持續進行企業轉型及策略調整以求突破,期許達到深耕台灣,行銷全球的願景。

匯竑國際從事外銷十餘年,有著豐富的海外拓銷經驗,近年不斷透過歐美及亞太地區各大知名食品展會,增加開拓國際市場的動能,也協助各地國際客戶設計製作廣告與宣傳促進物,客製化產品內容與包裝,以夥伴信念共同經營當地市場。

最後,企業社會責任也是匯竑所重視的,曾與世界展望會、世界和平會、門諾
基金會等非營利單位合作,對於國內重大災害,皆大力資助捐款及物質賑災,積極回饋社會。此外,環境保護更是另一個發展重點,斗六工廠陸續引進太陽能發電、天然氣鍋爐等機械設備,申請碳足跡標章,導入EIP、視訊會議系統,致力於節能減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商品搜尋